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令我後悔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令我後悔的一件事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九歲的某一天,我幹了一件蠢事,我非常後悔。

  那天晚上,我目不轉睛地看着電視,突然表弟來了。我的表弟才一歲多,就喜歡惹事,我非常的討厭他!一看他來了,我連忙生氣地說:“程東來,我的忍耐是由限度的!”

  表弟瞧了我一眼,馬上含含糊糊的說:“偶要看來來!”說著就往我身上撲。表弟剛吃完飯,衣服沾滿了飯粒,我厭惡的把他推開,把電視關了,然後頭也不回的向廁所走去。

  表弟看見了,馬上翻起身,也跟在我後面,還喊着:“點娃兒!”我氣急了!我搶先一步快進廁所,然後“砰”的一聲關掉了廁所門,只留下表弟在門外的聲音。我以為又耍混了,便把廁所門敲得“嘭嘭”響“告訴你,這就是後果!”

  但表弟的媽媽——舅媽聞聲而來。“哎呀!不得了了!”接下來就是藥瓶的響聲和舅媽的安慰聲:“來來,別哭啊!”

  我不知是怎麼回事,打開廁所門,卻看見地上好大一灘血,旁邊是一個指甲一樣的東西。“戴隆棋!”舅媽看見我出來了,就厲聲斥責我:“你關門怎麼也不小心點?你看你弟弟,指甲都掉了!叫你看好弟弟,你這個哥哥怎麼當的……”

  聽着斥責,看着弟弟的手指,我的眼睛不知不覺的濕潤了,心也揪疼的想着:“弟弟,哥哥不是故意的,原諒哥哥,好嗎?”

  這件事一直讓我耿耿於懷……

  六年級:戴隆棋

您正在瀏覽: 令我後悔的一件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令我後悔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