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後悔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後悔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星期五,我和鐵凱在一起玩澆水遊戲。媽媽中午來教室找我,看見我在浪費水,便對我說:“可不能亂浪費水,我們班上就有那麼兩位同學因浪費水而被罰當天不喝水。”我一想覺得媽媽的話有道理,可轉念一想:“這麼好玩的遊戲,怎麼能說停就停了。”於是轉身又玩了起來。 

  放學時,同學們把我們澆水的事告訴了老師,老師生氣極了,就叫我們下一個星期不能喝水,還說:“難道你們付過錢了?”回到家后媽媽說:“我叫你不能亂澆水,你卻不聽,這回嘗到苦頭了吧?” 

  今天,我十分口渴,想到教室前面的飲水機里灌點水,可是我又想起了老師的言語,只強忍着。到了中午,我再也支持不住了,口乾舌燥。我在心底里打起了如意算盤:想趁中午大家都在食堂吃飯時去灌水喝。我兩三下扒完飯,便匆匆跑進教室。一看教室里沒人,心裡一陣竊喜,飛快地跑到位置上,拿出水瓶準備灌水。可是,我的如意算盤打錯了。瓶口剛對準飲水機出口時,一個同學跑進了教室。我只好打消了這個念頭。我只得又忍了一個中午,天漸漸地熱了起來。我想老天啊,如果有一滴水能滋潤一下我乾燥的嘴巴就好了。 

  下午,看見許多同學正愉快地喝着水,我羨慕極了。我想向他們要一口水,可又怕別人告訴老師,只好忍住了。忽然我靈機一動,想既然我們班裡的水不能喝,但我可以向二班要水喝呀。他們肯定會同意的,我這樣想着。於是我抱着試試看的態度向他們班同學要水喝。果然,他們爽快地答應了。耶,我終於喝上了水! 

  看着這一瓶水,我想:早知如此,又何必當初呢?下一次,我一定要節約用水,不能浪費。

您正在瀏覽: 後悔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後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