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使我後悔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使我後悔的一件事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使我後悔的一件事

 福建省泉州是 南安是柳城中心小學401 黃姝嫻

  星期天,爸爸帶我去姑媽家玩。

  到了姑媽家,爸爸和姑媽出去辦事,只剩下我和表妹在房間里玩。我們倆一會兒給布娃娃換衣服,一會兒抓起小貓給它饒痒痒,玩得可開心了。過了一會兒,我們玩累了,就坐在地上休息。這時,我突然想到一個好主意,把姑媽最喜歡的花瓶拿來玩。我把這想法跟表妹一說,表妹嚇的出了汗:”不行,不行,弄壞了怎麼辦!“我說:沒關係啦!玩一會兒就放回原處嘛!好表妹,好不好?“呃。”表妹遲疑了一下,但還是答應了。花瓶拿來了,哇!可真漂亮啊!上面畫了一朵很漂亮的荷花,荷花被一些荷葉擁簇着,顯得非常美。我拿着花瓶左看右看,愛不釋手。可是,我一失手,花瓶掉在了地上,“嘩”的一聲,花瓶碎了,我們望着破碎的花瓶,不知如何是好。

  正在這時,姑媽和爸爸回來了,姑媽看到了地上的花瓶碎片,臉色馬上從陰轉晴:“誰,是誰幹的?”“是……是……是表妹!”我怕挨打,就把罪名推到了表妹身上。“不……不是我!”表妹極力辯解。姑媽正在氣頭上,怎麼會相信表妹的話呢?她一把抓過表妹,二話不說就開始打表妹“哼!看你還敢不敢!”我站在一旁,想承認自己的錯誤,可又怕被打,只好把這個不光彩的秘密咽在肚子里。

  從此,每當我想撒謊時,就想到這件事,想到表妹被打時的情景,一種內疚從心頭升起,彷彿有個聲音在對我說:”撒謊的孩子是壞孩子!!!!!!“於是,我在也不敢撒謊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使我後悔的一件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使我後悔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