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後悔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後悔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記得那一次......我真的好後悔. 

  一天,我到公園去釣了些魚回家. 

  一到家,我便把它們放進魚缸里,我得意洋洋地看着我的豐功偉績,有種說不出來的高興!可它們一進到"新家"就想漏了氣的皮球一樣:個個沒精打採的還沉在水底,我心想:它們是不是餓了?我便拿出一大袋魚食了點在手心,撒了下去,心想:我真是聰明啊,連魚兒的心思都猜得透!它們吃好東西,肯定會變活躍的!奶奶見狀,勸說道:吃這麼多要撐死的,別給了!我絲毫不聽奶奶的勸告,繼續熱情招待我的新夥伴.可它們連看都不看一眼,不領情.我皺起了眉頭:把這吃下去,對身體有好處的,聽話哦!可它們還是沉在水底,我急了:看來我要好好整頓你們了-----我拿起魚網把一隻撈到水面,它用力地擺動着尾巴,好像在反抗!可我絲毫不理睬它的抗議,還是自以為是,"逼"它吃下了一粒又一粒魚食,心想:大公告成了!哈哈!可小魚好像不甘示弱,又把魚食吐了出來,我氣得眉毛都歪了:不吃只有死路一條!我"狠狠地"進行我的"強迫吃食"魚兒們被我折騰得沒了辦法,只能乖乖就範.我雙手往腰上一插:終於大公告成了,你們這下可沒招了吧!第二天早上,我醒來一看:魚全死了!霎時我覺得好悲傷,但又迷惑不解:昨天給它們吃過東西了,怎麼會......這時,奶奶正好經過,她回答道:"它們昨天剛到新家有點陌生,才會悶悶不樂,你給它們吃這麼多食物,不撐死才怪呢!你還沒搞懂它生病的原因,就胡亂吃藥,當然會死了! 

  我聽后若有所思,可還是後悔莫及,悔恨當初:要是當初搞明白病原,對症下藥,也不會落到今天這種地步啊!真是自討苦吃! 

  以後做事一定要弄清楚"病源""對症下藥"才能"藥到病除"!

您正在瀏覽: 後悔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後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