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後悔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後悔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這幾天開學了,我們這些過了一個暑假沒有見面的同學們都聚在了一起,開始了有一個新的學期。

  課間的時候,我們在一起聊天,大家都在講自己的暑假是怎麼過的,我發現大家的暑假都過得特別的充實,有的人在假期跟着爸爸學會了游泳,有的人,為了能夠讓自己在假期有事情做,不至於太閑,就讓媽媽給自己報了一個興趣班去學畫畫,還有的人,每天跟着爺爺在家裡練習毛筆字。

  聽了大家的暑假都過得這麼的充實,我的心裡十分的不是滋味,我覺得自己的暑假都在一種懶散的狀態下閑晃過去了,根本沒有好好的利用起來,我的心裡十分的後悔和羞愧。

  等到下一個暑假,我再也不能夠這個樣子了,我一定要讓自己的假期充實起來,不可以再荒度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後悔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後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