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讓我後悔的一件事(范啟元)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讓我後悔的一件事(范啟元)_8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讓我後悔的一件事(范啟元) 

  我是一個對弟弟非常寬容的小哥哥,可是從那一件事起,我的好性格一下子從人間蒸發了。 

  記得那一天,我和媽媽逛商場。我在商場的玩具店裡看見了一個好看的玩具小汽車。此時此刻,我喜歡得走不開了。我想:“我口袋裡有10元錢,一定能買到這個玩具。”於是,我跑過去問售票員:“阿姨,這個玩具汽車多少元錢?”阿姨說:“35元錢一個,今天搞活動,買兩個送一個。”我想:“要是我買兩個多好!還送一個,這才叫實惠。”可是我只有10元錢,一個也買不住,怎麼辦呢?我又一想:“對,媽媽剛才取過錢,讓媽媽給我買一個小小的玩具汽車沒有問題。”我高興地去找媽媽,把媽媽拉到了玩具前。媽媽說:“是不是又想買玩具啦?”我說:“是的,買兩個送一個,媽媽,給我買兩個吧。”媽媽說:“說不買就是不買。”我也說:“不買我就不走了。”看我扭起了犟脾氣,媽媽才說:“好吧,給你買一個。”我興奮得直想跳起來。 

  我拿着心愛的小汽車走出了商場。媽媽開車帶我去找小弟弟玩。要下車了,我拿着我的小汽車下了車。媽媽看見了說:“你別拿你的小汽車了,小弟弟看見了,會把你的小汽車玩壞的。”我說:“沒事,我放在口袋裡保護好不就行了?”媽媽說:“不行。”我說:“就行。”於是,我拿着我的玩具小汽車到了弟弟家。 

  我們一到弟弟家,我就開心地看起了電視,我看的是《家有兒女》。看到精彩之處,我興奮得跳了兩下,玩具小汽車竟不知不覺地從我的口袋裡跑了出來,掉在了沙發上。玩着玩着,我就覺得電視太無聊了,我又去玩了一會兒電腦。玩得正開心的時候,我聽見了“啪”的一聲,什麼東西掉在地上了?我摸了摸兜,正好我的玩具小汽車不見了!一定是被小弟弟拿走玩去了。我急忙跑過去一看,正是我的小汽車摔了一下。我跑了過去向他要回來。可是弟弟不給我。忽然,他的手又一松。這一次,我的玩具小汽車掉在了地上,兩個車輪摔壞了。我心疼得真想痛打他一頓,又忍住了。我真後悔把小汽車拿到弟弟家玩。 

  從那一件事後,我開始對小弟弟吝嗇起來了。唉,不知到什麼時候,我的好性格才能重新回到我的身上呢?

您正在瀏覽: 讓我後悔的一件事(范啟元)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讓我後悔的一件事(范啟元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