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令我後悔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令我後悔的一件事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呼,總算把討厭的作業寫完了,我也應該休息一下,彈彈鋼琴了”。我伸着懶腰說。“對了,前天我從鋼琴老師那裡拿來的鋼琴譜我還沒練過呢!,趕快抓緊時間練一下吧”。我趕忙到鋼琴架上尋找。可左翻右找就是找不着。我着急了,要知道,這張鋼琴譜可是我心目中的“一級保護動物”,珍貴得不得了。我本來想把它複印下來。可還沒來得及複印,就從“人間蒸發”了。更何況那張譜還是我用“三寸不爛之舌”,好說歹說,費了很大的勁,才向鋼琴老師要來的。要是老師知道這張譜被弄丟了,一定……,我不敢再想下去,暗暗對自己說:“烏鴉嘴,沒準鋼琴譜就在某個角落裡,再找找吧”。可是找了半天,連鋼琴譜的影子也沒看見,我一屁股坐在椅子上,自言自語地說:“完了,完了,這回一定會被老師罵死的”。就在這時,我忽然又想起昨天來我家的張夢竹。“昨天張夢竹來我家裡還對那張鋼琴譜愛不釋手,向我借,被我一口拒絕。後來就看見她往口袋裡裝了什麼,然後就匆匆忙忙地走了,當時我還覺得很奇怪,原來她是做賊心虛啊”。我這樣想着,越想越覺得她可疑,給她下了一個結論:“她借不到就偷,真可恥”。想到這裡,我衝出家門,直奔張夢竹家去討一個“公道”。

您正在瀏覽: 令我後悔的一件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令我後悔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