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環保建議書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環保建議書_9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尊敬的環保局長:

  今天,我讀了《只有一個地球》的課文使我體會到了保護地球的重要性,但是,現今正在處於嚴重受污染,我號召大家一起齊來保護我們的地球!現在提出以下幾個建議:

  ①家家戶戶不要把垃圾隨出亂丟。

  ②很對樹木都遭到了人們的亂砍亂伐,如果再讓其發展下去,二氧化碳就會越來越多,我們所需要的空氣就會很混濁,要想人類有一個清新的空氣,就不要亂砍亂伐了,要保護好森林資源就要從身邊做起,每年的植樹節希望大家積极參与。

  ③我們的地球水資源也受到了污染,許多的河涌很臟,人們把許多垃圾亂扔到河裡。隨着經濟的發展,工廠越來越多,排放的廢氣大量流入河涌里,本來在小河裡自由自在的小魚兒,現在都逃不出厄運,一條條死魚浮在河面上。太陽照射下,一陣陣難聞的氣味撲鼻而來,過路的行人都捂着鼻子,冤聲截道……我們再也看不見昔日的清清河流。這是人類對水資源的破壞現象。希望人們意識到這些污染,不要把廢氣排放到河涌。因為水是我們的生命之源。只有保護水資源,人們才得己生存。

  以上是我提出的小意見,希望大家接受。

  

  建議人:樊家

  

  2009年10月23日

您正在瀏覽: 環保建議書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環保建議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