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建議書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建議書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酒店老闆:

  您好!自從您在我家附近開了“興和大酒店”,我們家的生活也被破壞了,原因是:您們“興和大酒店”的生意日益興隆,廚房的煙囪正好對着居民樓的陽台,每天炒飯從煙囪冒出來的煙霧,嚴重污染了我們的生活環境。

  比如:大家剛晾好的乾淨衣服,到第二天,還沒幹,卻以沾滿灰塵;還有,冒出來的黑煙讓我們整天不斷咳嗽,在家中還不能安閑舒適的生活。有時污染嚴重了,還要帶上口罩,讓大家不得安寧,有人甚至還患上了肺炎,在這裡,請允許我給您提出幾點建議:

  一·請大酒店用無污染綠色環保煙囪,這樣可以減少黑煙破壞人們環境的“黑事例”,使大家恢復往日的生活。

  二·請大酒店的煙囪的方向朝北,因為北邊沒有人煙,不會影響到人們的生活。這樣,大家又能呼吸到新鮮的空氣,也不會患上肺炎等病症。

  三·請酒店的工作人員用上放保無危害的煤氣灶,這樣讓光臨酒店的居民健康安全,冒出來的黑煙也會減少一些,甚至沒有黑煙。

  為了居民的安寧生活,以上三點建議您採納,謝謝!

您正在瀏覽: 建議書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建議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