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愛的教育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的教育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愛像空氣,它每天都在我們的身邊;愛是開起我們心靈的金鑰匙;愛是一部生動的教科書……看了《愛的教育》這本書,我彷彿經受了一次“愛”的洗禮。

  這個故事看了讓我受益非淺,讓我突然想起愛是多麼的神聖、高尚與奧妙。這裡有對國家的愛,有對父母的愛,有對朋友的愛,還有陌生人之間的愛,處處扣人心弦,感人肺腑。

  卡洛菲是主人公,恩里科的同學,在玩雪時不小心打到了一位老職員的眼睛。他當時非常害怕,但在同學卡洛菲的鼓勵下,勇敢地去承認錯誤,老職員接受了他的道歉,並且還送給他一枚郵票。

  於是我想到了自己,想到了我所有認識和不認識的同齡人,愛在我們這一代人身上還能閃光嗎?“寒窗”十數載,除了書上所學的知識;我們還學會了許許多多的理所當然,為自己找借口;當然我們帶學習用品不是為別人帶,而是為自己所用。爸爸媽媽應該為我們做好一切良好的學習環境和條件,因為這是他們的任務,而我們只要懷着一顆好好學習和感恩的心就好了,僅此而已。如果心中沒了感恩,也就失去了美好的前提。我認為人類最需要的就是有一顆感恩的愛心。只要人人獻出一點愛,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。

  我真希望人人都有一顆感恩的愛心。

  五年級:寂寞的滋味

您正在瀏覽: 愛的教育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愛的教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