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看《妻子的謊言》感受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看《妻子的謊言》感受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最近看了一部熱播大劇《妻子的謊言》,這部電視劇偷走了我許許多多的眼淚。我明白了,自尊要靠自己爭取。不可以去騙別人,哪怕是善意的謊言。

  李夏曦的故事給了我很多的感觸,她本來不是一個壞女人,只是她為了自己的自尊撒下了彌天大謊。他的家庭條件不是很好,一路走來坎坎坷坷的。他受過很多的苦,被許多人不理解。

  他有一個很愛他的父親,只是父親害他的母親去世。李夏曦一直都不肯原諒父親,父親知道自己錯了,一直都在挽回。李夏曦的弟弟李東旭是一個品學兼優的大男孩,他也遭遇了幾乎和姐姐一樣的感情波折。不同的是,他懂得了父親的苦心與不易。

  我們要珍惜現在的生活,坦然的過好每一天。這是我看完這部電視劇最大的感受。

您正在瀏覽: 看《妻子的謊言》感受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看《妻子的謊言》感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