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[愛的教育,讀後感]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[愛的教育,讀後感]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,我讀了《愛的教育》以後,激動不已,書中的那一幅幅畫面像放電影似的,在我腦海中—浮現。書中說的是安哩科和他的同學們的故事,那一篇篇故事教會了我做人的道理。 

我最喜歡一篇文章,上面寫的是安哩科的班主任生病了,校長找了一位沒有鬍子,個子不高的老師來代替上課,可是班上的同學一點都不怕,特別在上課的時侯同學們還無所事事地大鬧天空,老師都被氣哭了。趁老師到校長辦公室時,卡隆非常生氣地說:“不要鬧了,你們這些畜生!看老師好說話就欺負他,等老師動起武來,你們就像狗一樣趴在地上求饒!”當老師回到教室時,聽到卡隆說的話,老師說了一句令人難以相信的話:謝謝你! 

自從我讀了《愛的教育》以後,彷彿在黑暗中找到了導航燈,為我指明了前進的方向,使我勇敢地走出陰影,下定決心一定要改掉悲觀這個壞毛病,要樂觀的面對學習和困難,永遠不要放棄。從哪裡跌到就要從哪裡堅強地站起來,做一個優秀的陽光少年,這樣才能使生活變得多姿多彩,充滿希望。

您正在瀏覽: [愛的教育,讀後感]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[愛的教育,讀後感]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