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與社會的和諧生活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與社會的和諧生活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社會是美好的,社會需要和諧,人類發展需要和諧! 

  春節期間,坐公交車的人特別多,有外出走訪的,有急着回家與親人團聚的……一天早上,我乘坐143路公共汽車去上舞蹈課,車上的人很多,我擠到一個坐位旁,剛巧這位阿姨要下車。看到有一個空座位,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,一屁股坐下去了。坐了幾站路,一個年邁的老奶奶上了車,她左手拿着一個布包,右手抓着扶手不住的顫抖。我注視着她,心想:只要一剎車,這位老奶奶就會摔倒。於是我起身叫住老奶奶:“老奶奶,您坐這兒吧!”老奶奶連說謝謝,全車人向我投來讚賞的目光,我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。 

  2008年5月12日,汶川遭受了八級大地震。溫家寶總理第一時間就趕到災區去指揮。全國人民都伸出援助之手向災區捐款捐物,我捐了一百元給災區,雖然不多,但是表達了我對汶川人民的同情心。 

  隨着時光的流逝,隨着科學技術的發展,我們離和諧社會已越來越近。讓我們為社會的和諧而一起努力吧!

您正在瀏覽: 我與社會的和諧生活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與社會的和諧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