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珍愛生命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珍愛生命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生命,是每一位母親用血肉與靈魂孕育的瑰寶;生命,是每一位藝術家用感情和肢體塑造的奇迹;生命,是每一位騎士用勇敢和智慧守護的公主;生命,是每一位智者用心智和時間探討的奧秘…… 

  可見,生命誠可貴。不要輕視自己的生命,不要拋棄自己的生命,不要浪費自己的生命。人活在世上,必須將生命緊握在手中,永不放開,永不遺棄。珍愛生命,是我們義不容辭的責任。 

  當有人“哇哇”地哭着降臨到這個美麗繽紛的世界,就意味着這個世界又多了一個生靈,世界變得更加亮麗;當有人躺在病榻上,和親人難捨難分時,世間瞬間又少了一種獨特的聲音,世界變得安寧了許多。這來也匆匆,去也匆匆,來去之間,我們應該把握生命,珍愛生命,讓有限的生命變得更精彩。 

  安全,是珍愛生命的前提。如果我們不注重安全意識,視安全隱患而不顧,對安全問題措施不及,防範不嚴,責任心不強,把生命當兒戲,那麼造成的後果不堪設想:交通事故猛如虎狼;火災頻頻,大火吞噬了多少生命財產;食品中毒;游泳溺水;玩耍墜樓等等事件時有發生。所以我們身邊隨時都潛伏着殺人兇手,隨時都威脅着你的生命安全。一件件,一樁樁血腥的報道,令人膽戰心驚,一幕幕慘劇目不忍睹。只因為忽視了安全問題,一個個生命如鮮花在瞬間凋零,後果帶給社會、家庭、親人只是悲痛欲絕的心身,沉重的打擊,血的教訓。

您正在瀏覽: 珍愛生命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珍愛生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