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珍愛生命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珍愛生命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近幾天來,每次打開電視看新聞,總是能看到一些令人悲傷的內容。在全國各地,幾乎每天都有一些生命因為各種原因消逝。天災人禍,都是人們不能避免和想象到的。

  每次看完這些新聞之後,心裡總會難過好半天。這些人們的生命有的還沒有完全綻放就已經衰敗了,他們的家人該是有多麼的悲痛啊,尤其是一些小孩子,他們在生命的畫卷還沒有填塗上五彩的顏色之時,就已經留下深深地對這個世界的眷戀,離開了他們曾經停留過的地方。除了悲哀,我不知道該用怎樣的詞語來描繪我的心情。

  現在,我真正能體會到人們常說的人生苦短,要真愛生命這句話的真正含義了。我們在今後的道路上,一定要時時刻刻注意自己的生命安全,我們要用更長的生命去好好和這個美好的世界來一場美麗的邂逅,用更多的時間去回報愛你的和你愛的家人。珍愛生命,不僅是為了自己,更是為了愛你的家人。

您正在瀏覽: 珍愛生命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珍愛生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