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珍愛生命 遠離毒品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珍愛生命 遠離毒品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毒品——人人皆知的東西。生命的危害品。中午,我看了關於毒品的片子,那情景慘不忍睹,一對吸毒的夫婦,老是拿打火機、煙頭等燙的東西,燙僅僅一兩歲的阿華,阿華被燙地人不人,鬼不鬼。可是她沒有反抗的能力,只能被他們折磨。長大的她漸漸染上了毒品,一朵剛剛綻放的青春花,被毒品纏繞着,面臨著枯萎。毒品,社會上的危害品。它會帶走生命,帶走人性,留下悲劇與無數哭泣聲。你想戒掉的機率幾乎為零。人只要染上它,毒品就會緊緊附在你身上,想趕也趕不走,那該多麼恐怖呀!現在吸毒的人大多是青年人,他們被人騙的了,他們還以為是什麼保健品呀減肥藥的藥片什麼的。發生在他身上的悲劇不計其數。它會使人很高興,他們根本不知道毒品有多大的危害,一吸上癮,將使人無法自拔,他會消滅人性,偷竊、搶劫,什麼事都干出來。只要“毒魔”控制了你,你無論如何都要服它。大家現在一定要遠離毒品,不要讓下一個悲劇發生在你的身上。

  浙江溫州鹿城區永嘉縣甌北鎮第六小學五年級:吖瑩櫻吖

您正在瀏覽: 珍愛生命 遠離毒品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珍愛生命 遠離毒品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