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紅色的遐想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紅色的遐想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紅色的遐想 

  有人喜歡藍色,因為它像天空、像海洋;有人喜歡白色,因為它象徵著純潔;有人喜歡黃色,因為它象徵著成熟、豐收……可是,我最喜歡紅色,因為它象徵著團圓、喜慶和莊嚴。 

  春節到了,家家戶戶都掛紅燈籠、貼紅對聯、貼紅窗花,人們都穿上紅色的衣服……它讓我們喜笑顏開、合家團圓。 

  紅色是令人尊敬的,我們的國旗、黨旗、隊旗都是紅色的。紅領巾的顏色也是紅色的,我們少先隊員愛護它,尊敬它,把它戴在胸前,因為它是國旗的一角,是用革命烈士的鮮血染紅的。每天,它注視着我們,希望我們好好學習。我相信,在不久的將來,我們定能為祖國增光添彩。 

  紅色還是我們的“評判師”。當我們的本子上出現紅色的“優”字時,它就代表着:“你很棒!繼續努力。” 

  我喜歡紅色。

您正在瀏覽: 紅色的遐想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紅色的遐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