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吃魚子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吃魚子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吃魚子 標籤:吃魚作文

前些天,我家吃紅燒魚。晚上,奶奶端來一碗香噴噴的紅燒魚,我連忙拿起筷子,戳開魚肚皮,發現裡面一大塊滿是金黃,我用筷子夾起了那黃色的。奶奶卻三兩下的把我筷中的金黃塊給弄下了,說:“這是魚子,你們小孩子吃了會變笨。”聽了奶奶的話,我只好放下。 

  我邊吃飯邊想,平時的時候,旁邊鄰居都說奶奶聰明,身體棒,還越活越年輕了,誇她能幹,難道大人吃了小孩就不能吃?我開始懷疑了,我決定試試。 

  晚上,奶奶在電視機旁睡著了,我偷偷的跑到廚房,拿出來魚碗,手拿住魚子往嘴巴里一扔,魚子被我吃了,哈哈。第二天,我上課時心怦怦的直跳,怕真被奶奶說中,變笨了怎麼辦……但到了下課,一切毫無反常,回去的時候奶奶問我,我就理直氣壯地說:“吃魚子——不會變笨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吃魚子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吃魚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