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“牛皮癬”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牛皮癬”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“牛皮癬” 標籤:牛皮癬作文

今天,我在院子外玩耍時,看到電線杆和牆面上粘貼着許多花花綠綠的小廣告,感覺很不舒服,很不整潔。

  這時,爸爸走了過來。他右手拿着兩把鏟子,左手拎着水桶指指牆上的小廣告對我說:“幫爸爸清理‘牛皮癬’。”“‘牛皮癬’?”“是啊,有些私自成立的公司,為了省錢,就僱人去貼這種帶有廣告性質的粘紙,這些小廣告很難處理,所以日積月累,小廣告就佔領了城市的每一個角落。這些亂貼的小廣告像不像人身上長的‘牛皮癬’?”說完,便拿起鏟子沾些水,對着小廣告吃力地刮著。過了五分多鐘,一個小廣告才消失。看到這裡,我連忙拿起另一把鏟子颳了起來。 

  我心裡非常震驚,也非常氣憤。城市的美麗怎能被個人利益所污染,要知道,保護市容環境,人人都有責任啊!我們應該積極行動起來,多清除‘牛皮癬’。 

  市民朋友們,我們不要被金錢所迷惑,保護環境,人人有責! 

夥伴們,讓我們一起保護市容,,綠化城市,愛護地球吧!我們是社會的小主人,我們也是祖國的希望。改善城市環境,是我們義不容辭的責任和義務。我們要從我做起,從身邊的點點滴滴小事做起,讓我們珍惜我們擁有的藍天、碧水、綠地的美麗家園。讓陽光照耀我們,讓甘露滋潤我們的心靈,讓我們一起在地球媽媽的哺育中,茁壯健康地成長! 

  評:是呀,相信那些人看了會覺悟的.

您正在瀏覽: “牛皮癬”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牛皮癬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