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我不愛吃魚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不愛吃魚_3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說起魚,想當初絕對是我的最愛,每當放假回家,我總會讓媽媽給我頓一條魚,聞着淡淡的魚香,我的口水就止不住的流下來。

  但是經過那一次,我對魚就徹底失去了喜歡,那天像往常一樣,我大口大口吃着魚,媽媽在一邊不斷的說我,讓我慢點吃,我是一個耳朵進一個耳朵出,絲毫不在乎媽媽的話,突然喉嚨里一陣疼痛,壞了,魚刺卡在喉嚨里了,我疼的哇哇直叫,媽媽趕快拿來了粗,我喝了一口,但是還是沒有用,沒辦法我們只好去了醫院。

  到了醫院,掛了急診,我很快就被推進手術了,醫生拿着喉鏡在我的喉嚨里左轉右轉,弄的我一陣反胃,不過還好找到了那根魚刺,並且很快取了出來,醫生說還好來得及時,喉嚨已經發生了水腫,晚一點可就不好說了。

  經過這次遭遇,如今的我一看到魚心裡就害怕,也沒胃口了,我也只好對魚說拜拜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不愛吃魚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不愛吃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