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投稿成功的感覺這好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投稿成功的感覺這好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投稿成功的感覺真好 

  寶山區和衷小學 五(三)班 廖宜妤 

  指導老師 胡雪梅 

  中午,在我吃好飯休息的時候。突然來了一封信,這讓我有點摸不着頭腦了,當我打開信封時,心情無比激動、緊張,這時我抽出了一張薄薄的紙,我驚奇的發現這不是一張薄薄的紙,而是一張鮮紅的獎狀。 

  頓時我想到了上個學期我向《七彩讀寫》投稿的事情,我發現袋子里還裝着一本《七彩讀寫》,我趕忙翻到目錄,一目十行地尋找着我的名字,這時我驚奇的發現目錄上有我的名字!有福同享,得知這個喜訊我馬上告訴了老師。 

  老師聽了,臉上露出了笑容,同學知道了都向我投來了羨慕的目光。小小的虛榮心被大大的滿足。好幾個同學纏着我,讓我告訴她們“成功秘籍”,而我卻笑而不答。心想:嘻嘻,才不告訴你呢。我還不過把癮呢!這時,劉嘉晨拉着我,小聲地說:“你能不能告訴我《七彩讀寫》的郵箱?”“要郵箱幹嗎?”我明知故問。她低下頭支支吾吾地說:“我……我也想投稿!”果真如此,我偏偏不講。在她的“軟磨硬泡”之下,我終於告訴了她。 

  這麼一告訴,所有的人都向我要郵箱,都要去投稿,雖然我的“成功秘籍”沒了,但看到大家投稿的動力,心裡感到十分安慰。過了幾天後,我從原本“大名鼎鼎”的知名人士,變回了原來的普通人士,可我心中仍然想着下一個投稿成功的的人是誰啊?在想這下一個人是誰的同時,我也同時下定決心要多些寫好作文,多投稿,多嘗試。 

  是啊,勇於嘗試,勇於創新,這樣會得到意想不到的驚喜!

您正在瀏覽: 投稿成功的感覺這好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投稿成功的感覺這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