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烏龜吃魚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烏龜吃魚食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烏龜吃魚食

  大家聽說過烏龜吃魚食嗎?你們有可能聽說過,覺得一點兒也不稀奇。但這件事對我來說可使一見驚天動地的“大事”呀!

  今天,我看見小烏龜不動了,只是腳彈彈,我以為它已奄奄一息了。便放下幾粒魚食。也許烏龜太餓了吧!既然太餓了,就再放一點兒下去吧,我又放了幾粒。這下烏龜肯定不餓了。

  我看了好長時間,烏龜就是一動也不動。我便走開了,回來時看見烏龜開始吃魚食了。它先扭過頭向那魚食望了望,一副無所謂的神情,好像十分討厭吃魚食。我十分着急。可就在我着急的時候,烏龜連忙轉過頭,頭猛地一伸,把魚食猛地一啄,於是變成了碎片。烏龜猛衝上去,用嘴把碎片統統吸進嘴裡,細嚼慢咽地吃起來。

  第二次,烏龜再次向魚食發起“攻擊”,魚食這邊漂漂那邊蕩蕩,惹得小烏龜火冒三丈,小烏龜一陣瘋狂亂抓后,向於是快速地衝去,水盪起了一線水痕,烏龜伸出它那可愛的小頭,把魚食吃進嘴裡,慢慢地吃起來,看來,烏龜十分喜歡吃這些魚食嘛!接下來都是烏龜吃魚食的“必殺技”,看來,給烏龜吃魚食不但能讓烏龜填飽肚子,而且能讓烏龜練功呢!看着小烏龜吃魚食的傻樣,我高興極了。

  嘿嘿,烏龜也會吃魚食呀!這真是一件稀罕的事啊!

您正在瀏覽: 烏龜吃魚食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烏龜吃魚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