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是班裡的投稿創始人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班裡的投稿創始人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是班裡的投稿創始人 

  ---------大陳庄小學 蒲夢潔 

  紙的創始人是蔡倫,電燈的創始人是愛迪生,電話的創始人是貝爾…… 我也是創始人,我是班裡的投稿創始人。 

  投稿對我們農村小學生來說,簡直是可望而不可及。自從我校配備遠程教育設備以後,電腦走進了我們的生活。有一天,我突然心血來潮-------要投稿。 

  經過精雕細琢,我的第一篇“處女作”終於出爐了。看着老師賞識的笑臉和同學們羨慕的眼神,心裡甭提多高興了。誰知天有不測風雲,也許是樹大招風吧,一些流言飛語也不斷鑽進我的耳中:“麻雀飛上枝頭變鳳凰嘍!”“我們班出個‘作家’了。”…… 可我並沒有理會他們,心裡只有一個信念就是繼續自己的寫作,並加倍努力,虛心請教,不斷地提高自己的寫作水平。俗話說“走自己的路,讓別人去說吧!” 

  時間是最好的見證。隨着我的一次次成功,同學們再也按耐不住,紛紛向我討教,一時我班掀起寫作的熱潮。記得魯迅說過:“世上本沒有路,走的人多了,也便成了路。”真不錯! 

  (指導老師:卓甲瑞 劉志剛)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班裡的投稿創始人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班裡的投稿創始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