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投稿經歷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投稿經歷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投稿?你對這個詞一定不陌生吧。

  但你們在網上真的投過作文嗎?告訴你們吧,我就投過幾篇作文,還掙了一些錢呢!怎麼,不信是吧,就讓我給你慢慢到來吧!

  記得那是去年冬天,我在電腦上搜作文,在一個作文網站上看到一篇作文,我十分喜歡,又在這個白雲飄飄網上發現了好多功能:作文投稿,新投作文,作文的類性......呵還能投稿賺稿費呢!我頓時心中閃現了一個想法:發表作文!說干就干,我飛快的操縱着手中靈活的鼠標,通過屏幕下的“使用方法”均勻有速的進行着:註冊、輸入賬號密碼、選擇頭像......沒一會就註冊好了!我如饑似渴地察看了幾篇作文,就開始構思起來。很快便寫好一篇作文,我有稍加修改,便一鼓作氣發表了出去。

  第二天下午一放學,我變一百米衝刺似的沖回家,因為今天作文就審完了,來到家裡,我打開電腦 一看,剎那間手舞足蹈起來:作文得了1.2元稿費!我把這件事告訴啦媽媽,媽媽立即為我豎起大拇指(哼,看你還敢看不起我!)

  現如今,經過我多次投稿發表,我的等級日益增加——現如今我已經成為了一名見習作家(增么樣,不賴吧!)

您正在瀏覽: 投稿經歷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投稿經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