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夢幻音樂會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夢幻音樂會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夢幻音樂會終於輪到我了!

  終於啊!

  不過這是最後一場的,所以就沒什麼驚奇的了。

  挺高興的就是中午我和W一起化的妝,我們還瘋狂合照。由於我銘記去年夢幻音樂會的教訓,就是我剛在琴凳上坐好,陳總就突然衝上來奪走了我的眼鏡。所以今年我表演的時候就堅決不戴眼鏡,再說頭上還帶個特別硬的花環,戴上眼鏡更是難受。去學校的這一路上都有不少人跟我打招呼,我只好敷衍地應付着——我根本不知道這是誰!走路的時候還得讓W拉着我的手。

  話說,沒戴眼鏡就是不爽。不過我有了一個驚人的發現——雖然我在台下看不清楚,但是只要我打開手機為W錄像,屏幕上就會清楚地顯示台上的情景。

  這身衣服穿着實在是熱,再加上我的頭髮也沒梳為了戴那個戴着特別難受的花環,所以一脖子都是汗。實在是太熱了!

  台上所謂的電子琴也特別坑爹。本來我是彈鋼琴的,結果因為一個什麼什麼原因(雖然游老師解釋了但我就是聽不懂)換成了一家堪稱破爛的電子琴,每一個音彈下去都像是跳奏,我彈的還是《c小調夜曲》,結果那個題目就被硬生生地念成了《小調夜曲》!不說這個,電子琴和鋼琴就是不一樣,一首略帶憂傷的曲子就被蹂躪成了這樣!都像奏鳴曲似的!我自己都是緊閉雙眼彈完的曲子,太噁心了!

  後來又聽王宇辰說什麼第一節課被拿來訓練五年級的集體舞,由於我們班有5個女生去了夢幻音樂會,所以相對應就有一些男生被委屈了。但是聽說我們不用跳萬惡的集體舞我還是特別開心的!

  不過,還是要感謝一下善良的同桌廖童鞋幫我抄了一份作業,我現在就去贊你空間!不對不對,先去傳今天狂照的照片!記住相冊密碼是啦啦啦!

 五年級:淡淡的夏天

您正在瀏覽: 夢幻音樂會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夢幻音樂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