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夢幻奇遇2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夢幻奇遇2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寵物仙子說:“吃下了啊!好,開始吧!聽說東海沉船內室里有一個鬼魂,聽說很厲害,好像他知道一些關於‘時空鏡’的事情,你去找他問問吧!” 

  寵物仙子說的話我能不聽?我一口氣沖了出去!寵物仙子模模糊糊的說了句:“等一下!”為什麼是模模糊糊呢?當然是我沒聽見咯。 

  我一口氣衝到了建鄴城的東城門,看見旁邊有個老頭就問他:“你知道東海沉船在哪裡啊?”老頭道:“過了城門就是東海灣,東海灣的北頭有一個漩渦,進去就是東海,東海裡面有一條沉了的船,就是所謂沉船了。” 

  我匆匆的衝進了東海灣。“啊!好美啊!”我對東海灣發出讚歎。 

  咦?這是什麼!大海龜!幾隻大海龜向我發動攻擊。我罵道:“臭烏龜敢擋我的路,我宰了你們!” 

  我握緊拳頭相大海龜大去!哎喲!好疼!天啊,好硬的龜殼!我並不甘心折了一個樹枝從龜殼中找縫隙穿進去,成功!我成功把樹枝穿進去了,我一擰大海龜就痛苦的死去了,我一下又一下把當我路的大海龜全給弄死了。 

  “休得放肆!”一隻長着人的腿腳,戴着帽子,長着藍貝殼,跟我差不多高的烏龜對我說。 

  “你是誰?敢當本大爺的路!”我傲氣十足地說。 

  “我乃龜大仙是也!敢欺我龜族,今天我讓你好看!”那隻烏龜說。 

  “什麼龜大仙!你是玉皇大帝也沒用,看我怎麼收拾你!”我說。 

  龜大仙以火箭的速度沖了過來,一腳把我踢飛。又飛到天上,一掌把我打倒在地。我吐了一口血,然後一拳打到了龜大仙。龜大仙怪異的一笑,突然到了我後面,一腳把我踢飛,我倒在了地上。 

  龜大仙說:“你不要自以為是.狂妄自大.忘乎所以,還敢欺負我龜族!這此饒你一命,下次再犯我就不客氣了!”

您正在瀏覽: 夢幻奇遇2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夢幻奇遇2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