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夢幻奇遇3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夢幻奇遇3_9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被龜大仙打昏了過去…… 

  我醒來的時候發現寵物仙子在我面前。 

  寵物仙子說:“呵呵,你醒了啊,多虧了這位陳長壽老先生你才的救的。” 

  “咦?這不是我在建鄴的城門碰到的那個老頭嗎?還成我救命恩人了!”我看着那個老頭想。 

  我突然想起了回家的事,問寵物仙子:“那我怎麼過去找鬼魂啊?” 

  寵物仙子答道:“你只要繞過那些烏龜就可以了,你要是打烏龜龜大仙會和你拚命的。” 

  “知道了。”我說,我對龜大仙很不服氣。 

  “送給你這把劍,他就是普通的青銅劍。還有這個袋子,裡面裝着5枚毒鏢也許你會用到的。”寵物仙子邊說邊把東西遞給我。 

  我還沒來得及說話,寵物仙子又說起來了:“你沒有功夫可不行,我給你這個東西。他是《初級劍法》,裡面總共有三招,是牛刀小試.牛刀猛擊和超級牛刀。起源於牛刀小試,是牛刀小試的幾種形態。現在時間緊迫哦,你帶着這些東西快走,路上你再學吧!還有在東海灣的水旁‘超級藥師’在那裡等着你,夢幻名字你還沒有呢,我幫你取一個!就叫——木達!雖然不大好聽,但是沒名字是不行的!” 

  “說完了沒啊?”我等得不耐煩了。 

  “說完了你可以走了。”寵物仙子說。 

  我一口氣又衝到東海灣,還是那麼多的烏龜,呵呵。我繞過去! 

  我繞了一大圈終於到了海邊,看到海邊有一個老頭,用該就是“超級藥師”了不是應該了,是肯定是! 

  那老頭說:“你就是木達吧!走到岩洞里去。”我跟着他走進了一個山洞。 

  “好!從現在開始我就是你的啟蒙老師了!”那老頭說。 

  寵物仙子讓我找他,那我就聽他的唄! 

  “現在開始修鍊‘牛刀小試’!”那老頭說。 

  岩洞里出現了許多的蟲子,在夢幻西遊里好像是叫“海毛蟲”吧。可這些蟲子太大了! 

  我拿着劍大喝:“牛刀小試!!!” 

  劍正好刺在海毛蟲的身體上,我的心極度冷靜。 

  我開始一條又一條的殺海毛蟲,可好像沒用啊! 

  那老頭說:“在使用牛刀前後沉着冷靜,使用時應爆發力量的3分之1,激活這三分之一的力量便可掌握‘牛刀小試’!” 

  我照老頭的去做,成功了! 

  一道道藍光刺向海毛蟲,海毛蟲頓時全死了。 

  “好吧你好像還可以,領悟力很強嘛!可是這不是真的海毛蟲,這是我製作的仿生海毛蟲,我養了一隻真的海毛蟲你跟他鬥鬥吧!” 

  真的海毛蟲有多麼厲害呢?好期待啊!

您正在瀏覽: 夢幻奇遇3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夢幻奇遇3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