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夢幻奇遇4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夢幻奇遇4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超級藥師找出一個籠子,那可不是一般的籠子,能把我給裝裡面呢! 

  裡面爬出了一隻比仿生海毛蟲大一倍的蟲子!“這就是海毛蟲?”我驚訝的說。 

  “吱吱,吱吱吱吱!”海毛蟲發出聲音。 

  超級藥師說:“他就是海毛蟲利用你全身力量跟它鬥鬥吧!” 

  “牛刀小試!”我用剛學會的招數向它刺去。滋啦!“命中紅心!哦耶!哦耶!”我興奮的手舞足蹈。 

  什麼!當牛刀小試激起的岩洞的灰塵消失時。我看到海毛蟲依然若無其事。什麼!這就是我的全力了啊,難道海毛蟲有這麼厲害?有這麼牛B?不會吧,一定不會!肯定是我看錯了! 

  我瞪大眼睛看着那隻海毛蟲,可它依然在那裡。我掐了我一下。“唉喲!”我疼得叫了起來。 

  會不會已經死了而立在哪裡?我一腳踢去,企圖把那隻海毛蟲踢倒,那隻海毛蟲依然一點事也沒有。我生氣了,持劍用力向海毛蟲刺去! 

  本來沒事,這一擊把海毛蟲激怒了!海毛蟲咆哮了起來,一下打到了我的左腕。 

哼!反正我也不用左手攻擊,我跟你拼了! 

  我一擊刺向海毛蟲,海毛蟲靈巧的閃開了。“啊!”我尖叫一聲。我的右腿被刺中了。(海毛蟲身上長滿了刺,刺上有不同的毒素。) 

  我徹底發怒了!一劍刺向海毛蟲。(這一劍我可連吃奶的力氣都用上了。) 

  海毛蟲死了?我成功了! 

  超級藥師說:“你已經達到‘牛刀猛擊’了!現在你有能力到東海海地去了!記住那裡是蛤蟆的地盤,你要多加小心,我不會下水我就不跟着了。” 

  我走到了漩渦的邊緣。

您正在瀏覽: 夢幻奇遇4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夢幻奇遇4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