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夢幻女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夢幻女孩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在夢幻魔法學院里,大家常常會看到四個常常在一起打鬧的身影。她們分別是

  飄落粉晶:是星系(沒人) 

、 紫夢粉蝶:魔法系列是雲系。(沒人)

  慕容雪蕊:魔法系列是月系。(我啦。)

  蝶夢藍冰:。魔法系列是冰系。(沒人) 

  還有,她們可是夢幻魔法學院的尖子生呢!最近,她們的魔法就升級啦。

  飄落粉晶的最新魔法口訣是:星光閃,星光耀,星光變! 

  紫夢粉蝶的最新魔法口訣是:雲兒麗,雲兒白,雲兒變! 

  慕容雪蕊的最新魔法口訣是:月亮柔,月亮閃,月亮變! 

  蝶夢藍冰的最新魔法口訣是:冰冰純,冰兒清,藍冰變! 

  她們又分別使用了這高級魔法的口訣,真的顯靈了!(變身後的樣子報名者想,記住,要符合她們名字和系列哦!)她們高興的歡呼起來。她們沒有注意到,不遠處有一雙仇視的眼光。她們只是用魔法感覺到有人用目光視着自己,她們也回頭看過,但沒人。 

暗處: 

“你們還能能住我?我這可是我辛辛苦苦做的隱身衣啊!”躲在暗處的,身穿隱身衣的葉子夢(空),笑笑說,“哼,下次我就,穿這件隱身衣監視你們,或者再暗處‘幫助幫助’你們。”哦,原來她要惡整惡整 

  好了,下一集叫要轉為正題啦!希望大家快點來報名哦。寫變身後樣子者優先!

您正在瀏覽: 夢幻女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夢幻女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