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夢幻九鯉湖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夢幻九鯉湖_12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pp958

  秋高氣爽,正是旅遊的好時節。早就聽說過“九鯉湖”的大名了,這個國慶節,可以和爸爸媽媽一同去遊覽這個聞名遐邇的景點啦!

  真沒想到,九鯉湖在這麼高的山上!我們坐着小汽車,爬着蜿蜒崎嶇的山路,經過長時間的顛簸,汽車終於停住了。我迫不及待地拉開車門,飛跑了出去。我呼吸着山中涼爽的空氣,大喊:“九鯉湖,我來了!”

  我們買好門票,向著遊客中心走去。迎面是一座豪華的大理石龍門,兩隻鯉魚的大石雕屹立在門邊。中間一塊長方形灰色石雕上刻着三個金色大字:九鯉湖。

  穿過高高的龍門,我們踏上了一條石頭小徑。不遠處的湖面上,立着長廊和一座座小亭。小亭的頂部是藍色的,上面描繪着美麗的圖案。充滿古樸氣息的亭子邊,湖面上搖曳着亭亭玉立的荷花仙子,碧綠的小手飄搖着,臉頰滾動着露珠,粉紅的半透明花瓣遮住了蓮蓬頭,美麗的容顏若隱若現。

  沿着陰涼的林間小路走去,一塊巨石立在九里湖畔,上書“第一蓬萊”四個大字,足見九鯉湖風光奇秀、遠近聞名。來到九里湖邊,石頭圍欄下的湖面淺淺的湖水清澈見底,紅色的大鯉魚在水中悠閑地游着。幾塊形態各異的巨石在湖水中顯現出來,有的像大腳印、有的像冰窟、有的像臉龐,據說這都是冰川紀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造就而成的。

  繼續往前走,我們開始下山到山谷中看瀑布了,只見一條飛瀑從幾十米高的山崖上飛瀉而下,發出巨大的響聲,激起無數的浪花,形成一個巨大的深潭,潭水深不見底。瀰漫的水霧隨風飄來,夾雜着無數的負氧離子,涼風習習和着水汽撲面而來,令人心曠神怡,寵辱皆忘。遊客們紛紛在此駐足留影拍照。九鯉湖最核心的景點就是這裡。我躺在瀑布旁的平坦的石頭上,邊休息邊欣賞周圍山谷的美景,彷彿要把這一切自然美景盡收眼底!

  稍微休息後繼續往前走,一座鐵索橋隱約出現在遠處。我高興地沖了過去,二話不說就踏上這晃晃悠悠的鐵索橋,我踩在橋面金黃色的木板上,看見了橋下的深潭,不由地打了個寒戰,飛跑了過去,好可怕!

  過了鐵索橋,這邊的山勢越來越陡峻,山色也越來越秀麗。好不容易,我們又從山腳下爬到了山的最高處。正所謂“山路十八彎”,我走得膽戰心驚,這時一塊巨大的山石擋住了去路,我只好爬到石頭上。不對!這塊石頭怎麼是船頭形狀的,還豎立着一塊小型的形如旗杆的小石頭。我一看介紹牌,啊,原來這石頭叫“泰坦尼克號!”很相似呢,這名字起的可真好!許多年輕的遊客在這裡擺出影片《泰坦尼克號》中男女主人公兩手敞開的造型拍照,真有趣!

  天色漸晚,我們只好踏上回家的路程,九鯉湖的美景真叫人流連忘返!祖國壯麗的山河婀娜多姿,九鯉湖不也是這樣嗎?希望你有空也去九鯉湖走走!

  石頭。我一看介紹牌,啊,原來這石頭叫“泰坦尼克號!”很相似呢,這名字起的可真好!許多年輕的遊客在這裡擺出影片《泰坦尼克號》中男女主人公兩手敞開的造型拍照,真有趣!

  天色漸晚,我們只好踏上回家的路程,九鯉湖的美景真叫人流連忘返!祖國壯麗的山河婀娜多姿,九鯉湖不也是這樣嗎?希望你有空也去九鯉湖走走!

  五年級:歌唄and音

您正在瀏覽: 夢幻九鯉湖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夢幻九鯉湖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