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新變形金剛誕生記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新變形金剛誕生記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一天夜晚,我閑得無聊,正數着天上的星星,在神遊太虛。突然,我好象聽見一陣低低的說話聲。是誰在說話,擾我好夢?我尋聲找去,哦,原來是前面車庫裡的自行車正唉聲嘆氣地向小汽車訴苦呢。 

  只見自行車滿臉失落地對汽車說:“唉,現在主人外出再出不用我了,天天和你在一起。想當年,我和他一起打天下時……”自行車說到這兒,一臉的神往,小汽車則是一臉敬佩地看着。自行車又“唉”地嘆了一口氣,說:“現在他把我忘在了一邊。你看,我滿身灰塵,都快銹了。”小汽車同情地說:“現在時代變了,生活富了,自然要想到快捷、方便又舒適的我了。”自行車不服氣地說:“可我還能幫他鍛煉身體啊!你沒見鐵人三項賽中有我嗎?” 

  汽車點了點頭,說:“這也很能鍛煉人的意志。”停了停,嘆了氣,說:“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啊!主人他覺得汽油貴,路上又常堵車。大夥也都說我尾氣污染,噪聲污染啦。你就環保多了。”自行車想了想,試探着說:“要不,咱倆換一換?”“我正求之不得呢!”心動不如行動,說換就換。嘿,這倆傢伙還真是一拍即合。 

  第二天,我在陽台上注意看着。主人在車庫怎麼也發動不了汽車。一轉身,看見了一旁鋥亮的自行車,無奈地騎了上去。只見自行車那傢伙精神抖摟,“叮鈴鈴”地一溜煙跑了。 

  過了幾天,我又看見他們在一起交流體會。自行車喘着粗氣說“累死我了。咱倆還是換回來吧。”汽車也抱怨說:“我都無聊死了。要是把我們的優點合二為一就好了。”自行車興奮地說:“嗯,我們一起來搞個現代版的變形金剛車吧!”他們倆還極力邀請我一起參加。我覺得這主意還不錯,就答應了。 

  這不,這些時間以來,我一直忙着跟他們一起實驗。明天還要第二次試車呢!不多說了,我要忙去了。 

  指導老師

  周霞芳

您正在瀏覽: 新變形金剛誕生記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新變形金剛誕生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