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驕傲的彩蝶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驕傲的彩蝶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在一個百花盛開、草豐林茂的森林裡,居住着成千上萬隻蝴蝶。這許許多多的蝴蝶中,要數彩蝶最為漂亮了,它穿着華麗的衣裝,衣裝上點綴着美麗而耀眼的斑點,就像是藍藍的天空上點綴着許多亮晶晶的繁星,許多蝴蝶都很羨慕它,跟在它後面溜須拍馬,彩蝶因此變得驕傲起來。 

  一天,彩蝶打扮得漂漂亮亮地去照相館拍照片。一路上,彩蝶快樂地唱着自己編的歌謠:“彩蝶彩蝶好美麗,誰也不比我彩蝶美麗……”這時,一隻小麻雀飛過,一不小心撞了一下彩蝶,彩蝶便破口大罵,麻雀很有禮貌地向它道歉,彩蝶全不理睬,還是罵個喋喋不休,麻雀生氣地飛走了,可彩蝶卻還罵個不停,突然,一隻烏鴉迎面飛來,把彩蝶撞了一個仰面朝天。這回,彩蝶心中的火全撒到了烏鴉身上,大聲罵道:“你這隻黑不溜秋的東西,也配往我身上撞,也不自己撒泡尿照照你自己那德性!”彩蝶越罵越起勁,引來了許多小動物。小動物都在對彩蝶和烏鴉指指點點,烏鴉簡直是無地自容了,恨不得地上有一個地縫鑽下去,它沒說一句話,就滿面羞慚地走開了。 

  正巧,一隻毛茸茸的小鴨子去它奶奶家,看到彩蝶雙手叉腰,滿臉怒氣得大罵,就誤會了彩蝶,以為是彩蝶在罵自己,便頭也不抬地從彩蝶身邊走了過去,彩蝶見大家好象都不喜歡它,自討沒趣地飛走了。 

  彩蝶飛到一條大河的上空,突然間刮來一陣大風,彩蝶抵擋不住風的力量,掉進了河裡。彩蝶大呼救命,可是任憑它怎麼叫喊,也沒有一個小動物來幫助它。這時彩蝶終於知道自己錯了,可是此時已是無力回天了。 

  指導老師:龔松貴

您正在瀏覽: 驕傲的彩蝶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驕傲的彩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