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彩蝶飛舞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彩蝶飛舞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在我的眼前,總是飛舞着兩隻在漫天冰雪中飛舞着的彩蝶。大雪可以阻擋它們的去路,卻中斷不了它們的友情;死神可以取走它們的性命,卻帶走不了它們的靈魂。兩顆熾熱的心靈,交織在一起,彼此相連,永不分離……

  我的感嘆與羨慕一涌而出:一個多麼可愛而又微小的生命啊!然而,它們的友情,卻又是多麼的偉大啊!甚至讓我們這些所謂的世界主宰者自愧不如,甘拜下風……

  記得今年暑假,在媽媽的要求下,去藝術中心學習寫作(我也挺喜歡作文)。我便毫無怨言地報了名,老師把我安排到一個很特別的同學身邊坐。看他那樣子,我對他就沒有什麼好感。平日,我倆是“井水不犯河水”,很少說話。沒想到有一天,他不小心把文具盒放入了我的“國境”,一場舌戰便開始了。“喂,你幹嘛?”我大聲吼道,彷彿要讓全世界的人聽到我的聲音,“沒幹嘛,我把文具盒放這,不管你的事吧。”瞧瞧,還拿出這種口氣對我說話,“這可是我的地盤,你沒資格放,知道嗎?”我毫不示弱地回敬了他一句。聽了這話,他驚異地看着我,彷彿我是一個另類。愣了片刻,便不好意思地對我說:“對不起!”。或許是我的聲音太大,又或許是我的樣子太凶,那時,我分明看到了他的眼眶裡閃動着晶瑩的淚花,順着臉頰輕輕地滑下,滑下,最後帶着痛苦消逝在冰冷的地面……

  某日,我到書店看書,含着苦澀的淚水讀完《兩隻彩蝶》。才明白,友誼是多麼的重要;才知道,那天我傷他有多深;才清楚,自己,真的做錯了……

  過後的這幾天里,我和他都沉默着,因為我一直都沒有勇氣主動向他承認錯誤,畢竟是我太霸道,我每天都承受着良心的折磨。這樣下去,怎麼行呢?我會瘋掉的。最後,我終於鼓起了勇氣,走向他的座位。我滿以為他會破口大罵我,但我完全錯了。他只是微笑着對我說:“沒關係,不經歷風雨,怎麼見彩虹?這或許是一件好事,讓我們成為最好的朋友吧!”此時的他,是那麼的高大,而我,卻是多麼的渺小啊!

從此,我倆真正地成為人人羨慕的好夥伴,共同經歷了許許多多的風雨,共同創造了許許多多的奇迹.

您正在瀏覽: 彩蝶飛舞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彩蝶飛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