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彩蝶,讓我陶醉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彩蝶,讓我陶醉_8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那些破蛹而出的彩蝶,張開美麗的雙翅,飛向蔚藍的天空。我深深凝視着她們,花開花語,世紀更迭,古往今來,多少張如花的容顏像流水一般飛去,文明史上的四位美女,早已成為古老的傳奇。新世紀的曙光普照大地,百花盛放,盛放出一隻又一隻,一群又一群蝴蝶,飛舞出一張張美麗的畫卷,使我深深的陶醉於其中。

  她們扇動着彩翅,長長的觸鬚如兩道烏黑的髮髻,點綴着一絲鮮艷。這些多彩的蝴蝶像一位婀娜多姿的少女,手舞着菟絲美人團扇,伴着微風隨着陽光旋轉。花兒因為有了她們而更加願意展開自己俊美的容顏,親吻這些可愛的花仙。這些花仙輕輕掠過嬌嫩的花瓣,灑下了一片陽關,卻帶走了甜蜜地欣悅,早已跑得無影無蹤,不知去向。調皮的她們給堂皇的花國帶來了生機一片。

  她們脆弱,她們曾經自暴自棄過,用那恐怖的黑繭將自己緊緊包裹。可她們又是堅強的,黑暗給了她們黑色的眼睛,她們卻用來尋找光明!她們破繭而出了,新生了兩片彩色的翅膀,這是生命之光所造就的。看吧!彩蝶們拼出了自己的精彩,放出自己的光芒,只有她們才有資格在花叢中飛翔!

  我欣賞着她們,描繪着她們,我看到浣紗的西施,看到了出塞的昭君,看到了勇敢的貂嬋,看到了醉酒的楊貴妃,她們正端坐在這彩蝶的脊背上,照耀着輝煌燦爛的中華文明,灑下了多少優美曲折的傳奇。

  忽然,似乎是偶然,兩隻彩蝶與我擦身而過。“梁山伯與祝英台,千年萬代不分開。”不能共生求同死,天荒地老作伴來。那哭天號地的悲哀,那萬箭穿心的徹骨冰寒,那一刻無法承受的孤獨,心如鋼鐵的追隨,只因曾許下潮起潮落始終不悔的承諾,曾經幾番痛苦的糾纏,曾經多少黑夜的掙扎,那一刻永化為漫天飛舞的彩蝶……我沉浸在這優美的仙境之中,有點飄飄然,等回想過來,已近傍晚。紅塵霧裡醉梳妝,巧戲鮮花品蜜香。展翅翩翩揮寂寞,輕扇彩翼舞秋霜。魂傾梁祝情飛散,迷徹庄生睡夢長。從古至今多墨客,吟風曉月韻詞章。

  這就是醉么……

  椒江五中初一:李蝶

您正在瀏覽: 彩蝶,讓我陶醉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彩蝶,讓我陶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