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秋天的芬芳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的芬芳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漫步在浸滿桂花淡雅的芳香小路上,這裡的桂樹總是很早就應了花期總讓人感到無比浪漫。聽,小桂花隨着風的舞步奏禹了沙沙的樂章,沙沙——,沙沙——。說什麼呢?湊近耳朵聽着——哎!知道嗎?秋天的精妙坐着黃色的落葉從遙遠的天國飄來啦!她將大方地送給我一種獨特,高雅的芳香,讓我將秋的喜訊偷偷地藏進這迷人的花香中,默默地撒向人間。

  咦!這一夜之間,世界怎麼頓時就改天換地拉?純凈的梔子花香,只能存於人們的記憶之中,佔滿鼻間的是濃郁的桂花香,桂樹不是只有幾棵只開了花嗎?我走近前段時間盛行的梔子樹旁。它厚大的葉子一部分已經染黃了。我彷彿看到了秋天那調皮的小精靈打翻了調色盤,染得梔子樹一半黃,一半綠,我輕輕地撥開它依舊茂盛的樹葉,它激動地向我炫耀着說:“看到么?我的新造型!你一定很不解我的樣子一半黃一半綠吧,我們梔子家族得緊跟時代的步伐才行吶!現在是秋天了,眼下最流行的便是黃綠色,這不,我剛剛換上新裝,還不錯吧!”

  “孩子,來嘗嘗吧,我剛剛買回的柿子,甜得很呢!”我輕輕刨開那薄薄的果皮,甜甜的柿子汁迫不及待地溢了出來,果肉也是無比甜蜜。豐滿了果實讓人看起來就很有食慾,着急地想咬上一口,它早已拋去了,夏日的青澀,而現在更是集一季甜蜜於一身,真不愧是果實飄香呀!

  路旁的大樹,甜蜜的果子……一切一切都在悄悄地隨着時光的遷移而變化。轉眼,時光的輪迴,又是一季金秋,這次,它則帶着芬芳、載着甜蜜,給人一種眼中一新的感覺,撒滿大地……

  五年級:敬佩一個人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的芬芳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的芬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