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驕傲的彩虹姑娘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驕傲的彩虹姑娘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驕傲的彩虹姑娘 

  “淅淅瀝瀝、淅淅瀝瀝”太陽公公不知被那個粗魯的傢伙惹哭了,下起了小雨,小雨滴落在地上,濺起了小水花…… 

過了一會兒,太陽公公停止了哭泣,天氣便雨過天晴…… 

這時,在天空中,出現了一道彩虹,可美麗了!紅橙黃綠青藍紫,好似一道彩虹橋,成為天空中一道亮麗的風景線,好多人都圍着觀看,不停地說:“啊,彩虹真漂亮!”“是啊,比任何東西都美麗。”…… 

彩虹姑娘聽見人們的讚美美聲后,可高興了。心想:照人們這樣說,我一定最美了,我要下去比比美…… 

於是,彩虹姑娘來到大地上,首先映入她的眼帘的是小草。彩虹姑娘驕傲地來到小草身旁,說:“喂,小草,你說是我美還是你美?”小草聽了,謙虛的說:“尊敬的彩虹姑娘,我哪比得上你呀!瞧,您身上有七種顏色,而我全是綠綠的,難看死了!您還是去找向日葵比美吧……” 

彩虹姑娘找到了向日葵,不禮貌地問:“喂,你說我們倆誰更美麗?”“噢,當然是您了,尊敬的彩虹姑娘。您想想,紅橙黃綠青藍紫搭配起來的人,能不漂亮嗎?世界上最美麗的人就是您了,尊敬的彩……” 

向日葵話音剛落,彩虹姑娘突然消失了,不知去向…… 

原來,太陽公公出來把彩虹姑娘叫了回去。彩虹姑娘對太陽公公很不滿,生氣的問:“人家正在比美呢!你幹嗎叫人家回來啦?”太陽公公語重心長的說:“只有默默奉獻的人,才是最美麗的!而你,聽到讚美就盲目的驕傲,其結果是可悲的!”

您正在瀏覽: 驕傲的彩虹姑娘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驕傲的彩虹姑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