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是自卑狂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自卑狂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是自卑狂 

  116400 遼寧庄河市尤佳英語培訓學校

  宋欣桐 

  自卑是一種缺點,是一種自我封閉的情感,儘管我不喜歡它,誰知它卻與我有緣,它已在我的身上生根發芽,還想開花結果呢。 

  那是一節平平常常的作文課,看同學們作文寫的這麼好,老師讓我們每個人朗讀交流。一位位同學在大方流利生動地讀着自己的作文,我被他們作文情節深深的吸引了,陶醉其中。可當我一想到我也得讀的時候,我就害怕了,我甚至不敢再去聽別人的作文了,我覺得自己寫得作文遠不如不如人家。聽完人家的錦秀文章,我更不敢把我那寫的很爛的作文那上桌了,人家會笑話我的。我現在特別希望別人永遠也讀不完,這樣我就不用讀了,或是我突然發高燒,當然是越高越好了,那樣我就可以不用讀了。 

  可老天爺偏偏不會讀心術,他讀不懂我內心的想法,讓我事與願違,下一個讀作文的就是我。此時,我好希望心裡的想法能夠靈驗,便不由得在心裡不停的默念着:天靈靈,地靈靈,玉皇大帝快顯靈……可老天爺還是把我狠狠地擊打了一下。老師無情地點到了我的名字,我無奈的閉上了眼睛,不停地搖着頭。我自己的實力自己還是知道的,既然寫的不如人家,讀出來不更是給自己找難堪嗎?不過這些話我也只敢在心裡說,算了,既然已經做好了墊底的心理準備,權當死一次吧!我站起來,聲音如蚊地讀完了自己的作文。坐下時,不由得長長的嘆了一口氣,輕輕擦去快要滴下的汗水。 

  無論展示什麼才藝的時候,自卑總是在大腦中盤踞着,揮之不去,誰來幫我趕走它啊! 

  指導教師

  韓曉穎  推薦  郭訓民 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自卑狂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自卑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