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課外閱讀的習慣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課外閱讀的習慣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大家都知道我有課外閱讀的習慣,可是,你們知道我是怎樣養成的嗎?這裡面還有一個小小的故事呢。不信,你就來看一看吧!

  本來我一點也不喜歡看書,甚至認為所有的書,都是老師、家長的利劍。媽媽帶我去看過醫生,醫生說我患了“厭書症”。媽媽聽后,馬上回家去買書,她下定決心培養起我的閱讀興趣。

  在她的要求下,我看起了一些畫多字少的書。一本《恐龍時代的地球》的彩繪書深深吸引了我。我再也不認為所有的書是家長、老師的利劍,而是他們的劍鞘了。

  後來,我越來越喜愛讀書了。媽媽便給我買了《狼王夢》、《義虎金葉子》、《白天鵝紅珊瑚》、《危樓第19層》、《你是我的真朋友》等自多話少了。這時,我已經把書認為全世界的營養品了。

  從那以後,我一有時間就去看課外書,書給了我知識,開闊了我的眼界。讀書會讓人受益匪淺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課外閱讀的習慣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課外閱讀的習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