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自卑的小梅花鹿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自卑的小梅花鹿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小梅花鹿樂樂看到別人美麗的模樣,總是以為自己很醜。不僅在學校里,在家裡也是,因為自己有兩個姐姐,總是以為自己是最丑的,所以很自卑,在學校里沒有朋友,家裡的兩個姐姐也不和她玩。

  一天,樂樂來到湖邊想通過清澈的湖水來看看自己的模樣。看着看着,一條小魚從湖裡跳出來,看着樂樂,說:“小梅花鹿,你好像很不開心,有什麼心事嗎?”樂樂回答說:“我的樣子很醜,都比不上別人,所以我不開心。”小魚恍然大悟,對着樂樂說:“你其實並不醜,只是太自卑了,抬起頭來,想象自己比別人漂亮就行了。”樂樂聽了這番話后受到鼓舞,開開心心地回家了。

  第二天上學,樂樂昂首挺胸,遇見同學就打招呼,開朗了許多,同學們都來找她玩。回到家后,主動和姐姐們玩,關係親近了許多。樂樂從心底里感謝那條小魚。

 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:做人不要注重外表,打開心扉,與人真誠對待,才是真正的美麗。

您正在瀏覽: 自卑的小梅花鹿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自卑的小梅花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