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捉蚱蜢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捉蚱蜢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捉蚱蜢 標籤:蚱蜢作文

早晨起來的時候,太陽已經老高了,我約了王祥和正森一起到後院的草叢裡捉蚱蜢。 

捉蚱蜢的第一要務當然是找到蚱蜢。如果你認為找蚱蜢是一件十分容易的事情,那就大錯特錯了。因為蚱蜢和貓頭鷹一樣,都是白天入睡,晚上出來活動。我們每人找了一根竹杖,在草叢茂密的地方拚命地撥打,吵醒蚱蜢們的好夢。 

我們撥打了一陣,一無所獲。正在我們都有些失望的時候,一隻彈跳力極強的蚱蜢從我的眼前跳過。 

“發現敵蹤。”我興奮地大叫起來。 

王祥和正森聽到了召喚,趕緊圍攏來,和我形成“兩面夾擊”的形勢,眼看要初戰告捷了。 

哪知狗急了會跳牆,蚱蜢急了也會超常發揮的。蚱蜢看看哪裡都不是落腳的地方,猛地一跳,停在了正森的屁股上。我正瞪大眼睛,四處尋找蚱蜢的蹤跡,王祥已經在哪裡捧着肚子笑開了:“哈哈,這蚱蜢怎麼就喜歡你的屁股呢?” 

正森一聽這話,也不管是草地還是泥地,一屁股就坐下去,等他再站起來的時候,蚱蜢已經不知所蹤了。 

我們繼續搜尋,草叢裡有什麼在跳啊跳的?“又有了,又有了。”我亮出我的大嗓門。可是等我看清楚,我卻發獃了,原來是一隻小青蛙,它還小,連叫喚都不會呢。 

“耶,捉到了。”正森手忙腳亂地把一隻棕色的蚱蜢封進一個塑料杯。 

那邊王祥也翻開石塊,成功捕捉了一隻“俘虜”。 

我心急了,趕緊加快搜尋力度,也在草叢中捕獲一隻獃頭獃腦的蚱蜢。 

太陽的熱情,讓我們都流汗了,然而我們的興緻仍然很高,決定把蚱蜢拿回去訓練一番,再舉行一次“蚱蜢跳高比賽”。

您正在瀏覽: 捉蚱蜢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捉蚱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