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嘆,殘酷世界。 1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嘆,殘酷世界。_1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400字  編輯:小景

嘆,殘酷世界。 

【又名:冷】

  我的心,是被他們敲碎的,還是自己讓它沉睡的? 

  ——瑤。 

  瑤揉揉眼睛,看看鬧鐘,時間還有幾個小時,今天要有演唱會的。 

  瑤的背景和灰姑娘差不多——親生爸爸去世,後母每半年寄一千元。 

  1.他賜予我的傷。 

  不得不承認瑤很花痴,但是,她對待真愛會付出真心。當然,愛的太過火,傷受的也會很重。 

  “你幾日沒給我發短信啦!還有,我會給你一個驚天地,泣鬼神的驚喜哦!”瑤又給延發了一條短信。 

  瑤看着外面的風景,聽着火車發出的聲音,開心極了——因為火車正在往男朋友延的家鄉行駛着。 

  “我喜歡那個夏天,我躲在你的懷裡面,我記得你的笑臉,乾淨得容不下沉澱。”鈴聲響起。 

  瑤趕緊拿出手機,可一看來電人,卻是,她的好朋友,月。 

  “瑤,你真的去啦?你們只是網戀,網戀而已!網戀不真實的!你…你,我怎麼說呢?!到時你別哭鼻子哦。” 

  “不用你提醒!你是個‘不近男色’的女生,怎麼會知道延是好是壞呢?!”瑤最受不了她的好友說延的壞話,所以,以往溫柔的聲音帶了點怒氣。 

  “嘁!我第六感超強的,總之,你這次會很慘!” 

  “喂喂,你又畫圈…”還沒等瑤說完,月就掛了手機,瑤不由得感慨一句:“交友不慎啊!” 

  不過,瑤開心的心情減少了一點——月第六感很準的,怎麼准呢?她給學校全部人民算的命,全是準的! 

  似乎等了一個世紀,才到達了。 

  瑤的第一件事就是找到延的住所。 

  門沒有上鎖,所以就推開了。 

  瑤是永遠不會忘記那幅圖的——她愛的着魔的延正在,正在跟別的女人接吻。 

  “對不起,打擾你們了。”瑤說完,就不顧一切的跑出去了。 

  “月,謝謝你了。”瑤終於名字那句話的含義了:如果你要去延那邊,你就必須帶回城費啊! 

  瑤在車上,很痛恨自己,為什麼就不聽別人的勸告呢?為什麼。 

  瑤隨身帶的日記本上,也添加了三個字:心好疼。 

  “月,接我。”瑤費勁所有的力氣才打完了這些字,然後,關機,睡覺。她現在需要人疼,需要人安慰,需要人依賴…… 

  2.她的欺騙,心,徹徹底底的碎了。 

  “月……能幫我個忙嗎?”瑤望着月,說道。 

  “當然能啊~我們可是奮戰幾十年的兄弟啊!”月接過我的冰淇淋,回答。 

  瑤已經是激動萬分了,一下子抱住了月:“嗚嗚嗚,就知道月最好啦~” 

  月颳了下瑤的鼻子,調皮地說道:“小丫頭,有什麼話就快說吧!” 

  “嗯~~有人給我寫情書,他說,如果我喜歡他就回復。我已經寫好了,但是…但是,我……” 

  “很害羞是吧!哈哈,誰啊!”月大笑。 

  “校草…白霖。”瑤更害羞了。 

  月臉色有點難看。 

  “還差兩個星期就要期末考了,可是…可是,我不敢啊!月,求求你啦。”瑤撒着嬌對月說。 

  “我…我喜…哦!好,我幫你!”月朝瑤投去一個對不起的眼神,但是,高興的瑤沒注意到。 

  月接過信,半路上,她無情地把信丟向垃圾桶。 

  白霖,暗戀他三年了,月想都沒想到他卻喜歡她的好朋友!但,愛是自私的,是吧? 

  期末考,瑤遇見了白霖。 

  “我知道…知道你不喜歡我對吧,哦,不對!剛才就當我說錯了吧。”白霖說完就離開了。 

  瑤傻傻的愣在那裡。 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

  瑤唱完就下台換服裝去了…… 

  許多觀眾都不由得讚歎,她——唱的太好了。 

  觀眾——延:“她,唱的真的很冷。” 

  觀眾——月:“霖,幫我拿件棉襖……”

您正在瀏覽: 嘆,殘酷世界。1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嘆,殘酷世界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