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蚱蜢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蚱蜢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蚱蜢 標籤:蚱蜢作文

蚱蜢和蝗蟲很像,不過蝗蟲的頭是圓圓的,蚱蜢的頭是尖尖的。蚱蜢頭上長着一對又細又長的觸鬚,背上長着一對翅膀,扒開翅膀,它的背部就清清楚楚的呈現在你眼前了,蚱蜢和別的昆蟲一樣,都有六條腿,它的每條腿最前面都有一個像鉤子一樣的東西,它可以緊緊地扒在某個物體上,它的後腿很長,上面還帶有一些小刺,仔細看就像鋸子上的鋸齒一樣,但它卻不是很尖,也不是很鋒利,摸一摸感覺痒痒的。 

 蚱蜢喜歡吃草和葉子,稻穀也是它的最愛,蚱蜢和蝗蟲一樣,經常在草叢和田地里跳來跳去。但蚱蜢也有天敵,那就是青蛙和鳥類,它們常常趁蚱蜢不注意,就把它給吃掉了。許多人家都養了雞,因蚱蜢營養豐富,是雞的好飼料,所以人們都去捉蚱蜢來餵雞。 

 蚱蜢有兩種顏色,一種是綠色,另一種是棕色。它們都在和自己身體顏色差不多到地方生活。 

 蚱蜢跳躍能力很強,還會飛行,一不留神就讓它跑到家裡,啃咬花盆裡的植物,所以,我們也應該提防着蚱蜢才好,但是我們也不能把它們捉光殺絕,因為它們也是千千萬萬生物鏈中的一種。

您正在瀏覽: 蚱蜢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蚱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