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捉蚱蜢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捉蚱蜢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捉蚱蜢 標籤:蚱蜢作文

捉蚱蜢 

  秋天到了,一個星期天,我和幾個小夥伴到田裡捉蚱蜢。 

  路上,小妹提出比賽捉蚱蜢,看誰捉得多。突然路邊跳出一隻蚱蜢,我走近一看,喝!這麽大,嚇了我一大跳。我跑去猛地一撲,沒捉到,我不甘心,又跑去一撲,又沒捉到。我索性脫了鞋,悄悄地走了過去,“啪”,蚱蜢被我打成了肉餅。唉這麽大的蚱蜢,很少見,真可惜。只好在捉了,我向豆子地里一看,有一片葉子在動,果然有一隻蚱蜢,我喜出望外。我輕輕地走過去,盡量不發出聲音,猛地一扣,“捉住了”,我高興的叫了起來。用這樣的方法,我捉了好幾隻呢! 

  太陽快下山了,我們捉了有三十多隻,雖然很累,但我們也很高興。 因為我們不但除了害蟲,還為小雞帶回了一頓美餐。

您正在瀏覽: 捉蚱蜢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捉蚱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