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捉蚱蜢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捉蚱蜢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捉蚱蜢 標籤:蚱蜢作文

今天,是個艷陽高照、萬里無雲的好日子,我和弟弟興緻勃勃地去捉蚱蜢。走着走着,我們來到了一片綠油油的濃密草叢上,蹲在地上,睜大眼睛,小心翼翼地尋找着蚱蜢的足跡。 

  蚱蜢穿着一身碧綠的衣裳,和小草的顏色非常相似,讓我們兩費盡心血也找不到。終於,我在一片平瘠的土地上找到了一隻個頭龐大的蚱蜢,我上前一抓,蚱蜢“嗖”的一聲跳到了另一株草上,我趕緊叫來弟弟,和他一起捉住蚱蜢。我們倆一人前一人後,蚱蜢索性跟我們玩起了捉迷藏,她藏進一株草下,等我們扒開草時,它已拍着翅膀飛到另一株草上。終於,我們百次追尋,把蚱蜢包圍了起來,蚱蜢只好乖乖收擒,我和弟弟高興地手舞足蹈。 

  抓住了這隻蚱蜢后,其他蚱蜢都停在了草上,好像是在等着我們來抓的。就這樣,我和弟弟抓了許許多多的蚱蜢,連瓶子也裝不下了。 

  時間過去的可真快,轉眼間,太陽就落山了。我和弟弟累得滿頭大汗,媽媽招着手式讓我們回家吃飯了,今天我玩得很開心,吃的飯菜也格外香呢!

您正在瀏覽: 捉蚱蜢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捉蚱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