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捉蚱蜢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捉蚱蜢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捉蚱蜢 標籤:蚱蜢作文

  今年我的國慶節豐富多彩,好玩有趣,最令我難以忘懷的莫過於捉蚱蜢。

  記得那天,我和姐姐們去了一個寂靜的小路捉蚱蜢,那裡花團錦簇,兩旁的大山連綿起伏。走着走着,我們來到了一片綠瑩瑩的草地,蹲在地上,跺一跺腳,睜大眼睛,小心翼翼地尋找蚱蜢的足跡。因為蚱蜢大多數是綠色的,所以很難和綠草分辨,我費盡心血終於找到了一隻又大又肥的蚱蜢,我剛一伸手,蚱蜢好像察覺出來了,趕緊一跳,速度如閃電一般,一眨眼就不見了。我又嘗試了一會兒,有的被蚱蜢察覺出來了,有的捉到了,可埋不住心中的喜悅,蚱蜢趁機跳了出來。我看看自己一無所獲,又看看姐姐們,這幾個老謀深算的高手在短暫的時間內抓到了許多蚱蜢,我心急如焚。哼!老虎不發威,當我是病貓!我再次精神抖擻的捉蚱蜢,在這時,我看見了一隻“肥佬”,我輕手輕腳地走進蚱蜢,可他還是跳走了,它一跳,我也跟着跳,我對它窮追不捨,像在跟它跳舞,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捉住了它。他雙腳不停地掙扎,嘴也動着,彷彿在說:“好人饒命!”我高興地手舞足蹈,這是我第一次戰利品。有了這次經驗,我接二連三地捉了十幾隻蚱蜢。

  後來,我想:蚱蜢雖小,但也有生命,而我毀滅了他們的自由,也當摧殘它們的生命!想到這,我把蚱蜢放了,讓他們回歸大自然。

  天空漸漸地暗了下來,太陽慢慢地落了下來,我們雖然沒帶戰利品回家,但卻收穫了快樂。

  五年級:王之琳

您正在瀏覽: 捉蚱蜢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捉蚱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