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捉蚱蜢的樂趣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捉蚱蜢的樂趣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捉蚱蜢的樂趣 

  武昌水果湖二小三(二)班  程季康 

  周日,我上圍棋興趣班的時候,看見有人玩蚱蜢,覺得很有意思。於是,一進院子,我就急着開始捉蚱蜢了。 

  我趴在草叢中找來找去,可是草一點動靜都沒有,而我卻把衣服搞得花里胡哨了。我想:有沒有別的辦法,既不讓衣服弄髒,也找得快呢?我絞盡腦汁,終於找到了一個萬全之策——用腳踩草地。 

  說干就干。我一邊踩,一邊小心尋找着。突然,我發現草中有點“刷”“刷”的聲音。我立刻停住了腳步,仔細一看,原來是一隻活蹦亂跳的蚱蜢。我興奮極了,不顧一切地向蚱蜢撲去,沒想到蚱蜢靈活地跳走了,害得我成了標準的“狗啃泥”。 

  下次我吸取教訓,慢慢地接近蚱蜢,對蚱蜢實施了突然襲擊,終於把它給抓住了。我得意洋洋,正要看一下“戰利品”的時候,蚱蜢冷不丁展開翅膀飛走了。 

  這下可把我氣火了。我回家找來一個瓶子,可是蚱蜢早就沒了蹤影。我只好繼續找。找了老半天,終於在樹葉上發現了一隻。我一鼓作氣,連蚱蜢帶樹葉一起扔進了瓶子。 

  我真高興終於捉到了蚱蜢! 

  (指導老師:甘雲)

您正在瀏覽: 捉蚱蜢的樂趣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捉蚱蜢的樂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