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捉蚱蜢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捉蚱蜢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捉蚱蜢 標籤:蚱蜢作文

放學的時候,已經傍晚了,我和藝鎂、思揚去荒地里捉蚱蜢。 來到一塊荒地的邊沿,我們看到這裡的草雖然不高,但是很茂盛。藝鎂往裡面扔了塊石頭,石頭在草地上滾動了好遠,思揚眼尖,指着一處地方喊起來:“看,有蚱蜢!”等我定睛看的時候,什麼都沒看到。 我們進入荒地仔細地搜索。 我正瞪大着眼睛查看,忽然,一隻大蚱蜢從我身後跳了出來,撞到我的腿上,嚇了我一跳。 “太歲頭上動土,簡直是自尋死路。”我喊來思揚,兩面夾攻,把蚱蜢活捉了。我們一邊撥弄茂密的草叢,一邊等蚱蜢自己跳出來,這引蛇出洞的妙計可是我想出來的,不一會兒功夫,我們就捉了七八隻。 那邊藝鎂孤軍奮戰,也捉了幾隻。我們把蚱蜢放在一個透明的塑料瓶里。藝鎂切了幾根鮮嫩的草莖,說是給蚱蜢當點心。

您正在瀏覽: 捉蚱蜢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捉蚱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