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殘酷的命運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殘酷的命運_12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小景

也許,每個人都註定要經過一地劫難吧,也許命運就是那麼殘酷吧。 

  ——題記 

  也許子怡生來就註定要比我棒吧,每次考試總是她名列前茅。這讓我的心中很是忌妒她。已不知道是第幾次不跟她在一起討論學習了。不過,她倒是很熱情的,從不計較這一切。還是照樣找我去玩,這讓我心中感到不安。一次,她還是照樣找我去玩,我心裡忐忑不安。她就關心地問我:“陽蕾,你怎麼了?你是不是病了?”她的關心,讓我驚慌失措。“我……我……我……”我總是在“我我我”的,這讓子怡更加擔心了。她又一次地問“你到底怎麼啦,是不是真的病了啊?”這一次,我並沒有驚慌失措了,但是我卻不想回答她。我默默地走了,低着頭,朝家裡走去。  

  第二天,楊老師又要我們考試了。這讓我心裡撲通撲通地跳着,緊張極了。我知道,這一次的考試結果還是子怡贏,我沒有心情去考試。在考場上獃獃地發獃。我瞎寫着這些題目。考試結果出來了,我被排名倒數第幾。這讓老師很是驚訝。因為我平時的成績還蠻不錯的,可是這次竟……老師找家長談了談,但是我的父母並沒有打我,則耐心地教導着我。通過父母的教導,我對子怡的看法漸漸地改變了。不再是那種不安的心情了。子怡的熱情還是沒有改變。她邀我去她家玩,還要我在她家吃飯。她的這種熱情,又讓我們兩個的關係漸漸的好了。 

 突然,發生了一件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!子怡一連好幾天都不來上學,而且她的媽媽總是來跟她請假說她病了。這讓我的心中很疑惑。我想抽時間去看看子怡。因為子怡她是我的好朋友,她的事就是我的事。但是我的想法並沒有得到認可。班上的大部分同學都反對我去看她。就連琳櫻也是這樣的。這是我心中的疑團更大了。我問琳櫻“琳櫻,我們還是不是好朋友呀?”“是啊。”琳櫻回答得挺平靜。“那我們兩個是不是不能向對方隱瞞呀?”琳櫻在默默地低着頭,她的這種舉動讓我感覺到子怡出事了。“快告訴我,子怡到底怎麼了?”我心急如焚地問她。但她卻哭了。她靜默了一會兒以後,就對我說“你不能告訴別人。”“好,我不告訴別人。”在我得到的逼問下,她總算告訴我了實情。 

  星期六,我去她家看子怡。子怡卻躲避在房裡不想見我。“子怡,我不會嫌棄你的。”子怡總算肯出來了。子怡她臉色蒼白。看到她這樣,我安慰她說“子怡,不要緊的,我會和你共度難關的。”每個人得了病,自然就不會好受。更何況她呢。子怡她得了癌症,而她也早就知道了。她為了好好的和同學們在一起玩,掩飾了自己的痛苦!而作為她的好朋友的我,竟然對這件事一點都不知道。子怡她今天就進了手術室,進之前,她的神情是鎮定的。儘管她以前還是怕癌症,但我知道她還是可以放開的。她被推進了手術室,她的媽媽很傷心。子怡住院的那些天,我每天都去看她。 

  終於有一天,她還是病倒了。但聽她的媽媽說,子怡臨死前是高興的,因為她和她的同學共同度過了一個美好的日子!我的眼睛濕潤了,真後悔以前不該那樣忌妒她。同時又在痛恨命運,命運為什麼要那麼殘酷呢?子怡的死,讓我深深地進行了一次檢討。

您正在瀏覽: 殘酷的命運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殘酷的命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