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“娘娘腔”同學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娘娘腔”同學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娘娘腔”同學 

  在我們五(2)班裡,有一位男生是班裡公認的“娘娘腔”,他就是梁嘉文。梁嘉文真是比女人還女人呀!瞧,一張白皙的蘋果臉上嵌着一雙葡萄似的黑眼睛,高挺的鼻子,紅彤彤的嘴唇和小巧玲瓏的耳朵。光看他的外貌,就知道他非常woman啦! 

  記得有一次,我們女生在玩遊戲,男生都跑去打乒乓球了,唯獨梁嘉文在那兒看我們玩遊戲。過了一會兒,他便纏着我們說:“我也要玩,我也加入。”我和黃婷異口同聲的說:“不行!”他見我們倆那麼堅決有些害怕了,這時,一個細小的聲音快速的說道:“當然好呀!”雖然很小聲但我們都聽到了,不約而同地往張可(他現在的同桌)那兒看。梁嘉文便嚷道:“好啊,好啊!”他就擠進來,女生有的面帶微笑,有的一鬨而散,只剩下幾個人,她們也覺得沒趣,也就散了。 

  還有一次,做操結束后,我和幾個女生也是在玩遊戲,梁嘉文使出了上次那一招,以為我們會同意,可我們女生互相看了一眼,大聲對準他的耳朵喊道:“堅決不行!!”他居然使出了一招:撒嬌!他雙手抱拳,喃喃細語哀求道:“拜託,拜託嘛!”啊!?鬱悶,那可是女生的專利呀!我真是暈倒了! 

  唉!我真佩服他,那個“娘娘腔”啊!

您正在瀏覽: “娘娘腔”同學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娘娘腔”同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