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回憶秋天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回憶秋天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清風中,落葉起舞翩翩;月光下,心境淡如止水……回憶,在秋天浮現…… 

  ——題記 

  落葉,漫天的飛舞,恍若蝴蝶般夢幻。我獨自徜徉在楓葉林中,過去的回憶,點點滴滴,浮現... 

  火紅火紅的楓葉,火紅火紅的世界,一切...都那麼清晰可見。是不是...會是昨天,才發生的事件…… 

  哦,忘了已經說了再見,忘了已經離開多年... 

  如今的我們,在天涯的兩邊。默默地望着月,我們都在懷戀……曾經的友愛的語言... 

  分別多年的今天,我們是否還是同學?是否還記得...當初的兩個稚嫩的童年? 

  梧桐的落葉,落在我的手心裏面...忍不住,再一次想起,我們過去的曾經的以前……那時的我們,兩個懵懂的少年。對着一片梧桐葉,許下了友誼的諾言...你說,我們要做永遠的朋友,即使過去N年,即使不會再見,即使我們相互已經忘記了彼此的誓言……也要,做朋友永遠...我笑了,既然已經忘記,既然已經不見,那麼做朋友的約定,該怎樣實現?你也笑,朋友不一定要互相見面,只要心裡記得,曾經有過那麼一個閃光的夥伴,那就已經很足夠。即使你忘了我,即使你消失在這個世界,你也會,找個天使來守護,只為了..我們曾經的契約…… 

  這片落葉..會不會..是天邊..化身你的物件..努力地..將落葉..輕輕的放入相框鑲嵌...既然,你也沒有忘記我的存在..我也會..將這片記憶的碎片..保留到永遠…… 

  回憶..在秋天..凄美的落葉..婉轉的語言..我們的友誼..會到永遠...

您正在瀏覽: 回憶秋天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回憶秋天 暫無評論